溫馨影片

幸福的媽媽

2018-12-23

ㄧ歲的時候因位先天結構異常臀部開刀,開完刀後出現尿路回流的後遺症,使兆期必須從小依賴媽媽導尿,ㄧ直到高中因長期尿路回流影響腎功能衰竭,最後因尿毒過高,開始了透析生活。
剛開始透析的時候,心裡非常抗拒透析這件事情,也不想到洗腎室透析,在媽媽的陪伴及鼓勵下,自己也在透析過程中,找到轉移注意力的方法例如透析中看電視、滑手機打發時間,漸漸也踏出去找工作,開啟另一個新生活。
在邊工作、認識了現在的老公,無預警之下懷孕了,起初知道自己懷孕了非常驚慌、家人不支持、耽心, 身體狀況是否能負荷, 只有老公不斷鼓勵,也到看到超音波小朋友心跳,加上醫護人員不斷鼓勵,決定要生。 
懷孕透析期間,前期不斷孕吐、中期因身體的種種不舒服、加上透析時間的延長,及透析時間改變等等,一度想放棄,好不容易撐到孕期後端,腳也腫.行動緩慢,真的很辛苦熬過來了,最後剖腹生下小朋友,自己也感動哭出來了。
現在小朋友健康成長,平時工作及透析的時候,婆婆及老公帶小孩,家庭幸福,願意提供親身經例來勉勵洗腎患者,創造新生命是無價。

新泰綜合醫院洗腎室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176號
TEL:02-22068920
FAX:
附近景點:Costco新莊店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