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影片

慶如好聲音

2019-10-24

認識雯雯姐,已有16個年頭,近17年,在這之前,她已經歷了2年透析及8年換腎的生涯,而最終仍又再度回到血液透析,也因此認識了雯雯姐,在這漫長歲月中, 她一直保持著樂觀的態度,積極地面對人生。 最近的某一天,她舉起她的右手,告訴我說:「你看,我的手指頭,好僵硬,都沒辦法彎了,拿筷子吃一餐飯,好難!心臟也不舒服,會悶,走路也喘,吃個飯,好累喔!我最近很少出門了,朋友找,我都推掉了。」雯雯姐很喜歡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天,但…,當時的我聽在耳裡,其實痛在心裏,再多的言語,也無法安慰她,只能默默地看著她,好心疼。
去年,公司舉辦歌唱比賽,雯雯姐天生好嗓音,我們都鼓勵她參加,一開始她也很想參加,但最終考量她的體力,她說:「我不去了,沒有體力,最近很累。」也是,這個歌唱比賽,需經過好多個關卡,總決賽還得去台中,一趟路程,對她來說,確實很遠。但是今天,特別感謝公司,給我們這個機會,我們決定為她圓夢,也是為我圓夢,圓一個,可以為她做些事的夢。謝謝公司!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