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影片

愛與勇氣

2019-10-25

本片以溫馨影片的故事來敘述,在我洗腎時仍感受到醫師及護理人員的陪伴支持及鼓勵像家人一樣的溫暖及朝著自己喜歡的興趣去勇敢的發揮走出人群及工作。
此影片呈現洗腎後病人生理、心理及對外社交的改變,人生由黑白變為彩色。運用主角梅真的視角描述洗腎後在生活上所遇到的遭遇及無法走出人群的過程中,看見護理人員的熱心的參與鼓勵陪伴,讓她感受到醫生、護理師的關懷、像家人一樣的感覺,讓她不在害怕洗腎,希望藉此影片能讓無助的病人及家屬有不一樣的感受帶來希望跟勇敢。

我,花蓮阿美族人,天生樂觀開朗,喜歡唱歌,但被醫生告知需終身洗腎時,仍依舊讓我陷入低潮,是媽媽陪著我鼓勵我,當我的支柱,讓我面對這一切,我親愛的媽媽卻在去年因心臟病而永遠離開了我,這期間我的胰臟發炎住院…等等…
那時我天天想尋死,洗腎室醫護人員發現我心情上轉換,並鼓勵著我,陪伴着我,鼓勵我追唱歌的夢想,洗腎室就像我第二個家一樣,而他們就像我的家人,現在,我走出來了,我會帶著媽媽給我的愛以及醫護同仁給我的勇氣好好的活下去~

天晟醫院血液透析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55號
TEL:03-4343052
FAX:03-4343049
附近景點:黑松飲料博物館、新明夜市
 
返回上一頁